副校长孔令义列席指导工学院、高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614日上午,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令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院长蔡挺介绍了学院绩效考核办法修订过程、评分细则、发放形式等相关事宜,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就两院融合、教学科研平衡、特殊贡献奖等方面作了补充。孔令义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的前期各项工作,围绕教学、科研、综合服务等方面与参会人员探讨交流,希望学院以绩效考核办法修订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性与主动性,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经会议讨论,一致同意将新版绩效考核办法提交学院教职工大会审议。

随后,院党委书记张宝玲通报了巡察整改工作的阶段性进展,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孔令义副校长肯定了巡察整改以来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希望学院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控管理,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学院管理水平。

最后,孔令义副校长指出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集体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持续推进民主集中制,切实维护师生员工切身利益,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政联席会现场

(撰写人:施杨,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