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成之日,高歌启航”——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成功举办“富士莱”2023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26


202367日晚,“工成之日,高歌启航”——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2023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两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与约300名毕业生一起观看晚会。晚会由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晚会从毕业生自编自导的毕业主题视频开始渐入佳境,首先开始第一篇章“青春万岁”。2023年校十佳歌手冠军褚浩文同学高歌一曲《不同凡想》,用富有激情和张力的歌声征服了现场观众。劲爆的舞蹈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无限创意,深情的合唱,表达了同学们真挚的情感和集体的温暖,节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第二篇章“岁月如歌”中,大屏幕播放了院党委书记张宝玲、院长蔡挺以及学院各系教师代表为晚会精心录制的视频,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和对未来生活的祝福;辅导员赵建京老师带来的歌曲《再见小时候》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随着1912103班的《送别》,晚会来到了第三篇章“明天你好”。节目精彩依旧,观众热情不减。爆笑朗诵,还有改编歌曲《龙眠大道的日子》深深唤起现场观众的校园记忆。自编自演的小品,回顾了同学们美好的校园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ysl姨妈色官网最后一届毕业生与教师代表的深情告白,令全场观众无不动容。最后,全场观众齐唱一曲《如果有来生》,一同迎接晚会的圆满落幕。

毕业不是终点,青春永不散场。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初夏,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与毕业生们一一挥手告别。

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不凡此生!

晚会集锦(一)

晚会集锦(二)

晚会现场

合影

(供稿单位: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撰写人:赵建京,摄影:温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