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组织召开“‘富士莱’优秀学生思政工作者奖教金”评审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成果,加强党对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419日,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在实训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富士莱’优秀学生思政工作者奖教金”评审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中心)负责人、学院党委纪检委员以及一名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首先对“优秀学生思政工作者奖教金”捐赠方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学院与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奖教金前期组织实施过程作简要介绍。

随后,来自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一线的12名教师依次上台,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开展学生思政实践进行汇报、答辩。

评委依据《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ysl姨妈色官网“‘富士莱’优秀学生思政工作者奖教金”实施办法》逐一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2名,三等奖4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对本次评审工作进行总结。她再次对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学院设立“优秀学生思政工作者奖教金”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评审工作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对学院学生思政理论研究、思政活动开展、学生日常服务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招生就业等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在全院形成了立德树人、全员育人、爱生敬业的浓厚氛围,对学院加快构建学院“大思政”工作格局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评审会现场

(撰写人:朱功春,摄影:邹明鑫)